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底藏「碗盤組」讓人發毛!飯店急賠罪 內行人曝真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23:04
翻攝/PTT
翻攝/PTT

出國旅遊在外,許多人入住飯店時,都習慣進房間時先敲敲門,還有把拖鞋放相反的方向等,認為這是告知好兄弟們將入住,避免被打擾。但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與家人同遊越南,在飯店的床下看到一個疑似幾樣道具,雖然領隊有作出解釋,但他心中仍是覺得怪怪的,於是發文詢問大家,沒想到就有內行人揭開了背後真相。

翻攝/PTT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表示,到越南旅遊,但卻在飯店床底下,驚見一個碟子上頭蓋著一個碗,碗裡面還有紅、白兩色的配件,讓他看了心裡覺得不對勁,雖然事後領隊及經理解釋,那是當地年輕人玩的一種遊戲,而且「隔天早上經理特地帶了清潔部的人來道歉,賠償了水果籃跟道歉信」但家人回台後還是覺得怪怪的,便上網發文請教網友。 

翻攝/PTT

貼文曝光後,引發一陣熱議!部分網友打趣地說「那不是…碗跟盤子嗎?再找到刀叉就可以吃晚餐了」、「不要問,很恐怖」、「通常看到這個要快檢查窗戶有沒有鎖」、「沒事沒事…晚上不要看鏡子裡面就好!」

不過也有許多專業鄉民,立刻指出這是在東南亞流行的一種博弈遊戲「色碟」,紛紛表示「賭博遊戲,但飯店的清潔整理明顯不到位」、「東南亞那一代都有類似但不同的玩法,較創新的玩法有搭配色子一起玩」、「色碟啦,根據顏色排列不同,賠率也不一樣」、「賭博用的,所以你安心啦!員工賭博,我是飯店也跟你道歉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博弈#色碟#越南#飯店#盤子#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98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