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籲郭台銘「識大體」 韓國瑜新北造勢估湧10萬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22:0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圖/TVBS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將在新北市辦造勢。不過,在藍營初選落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屢傳有意參選。對此,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今(3日)表示,希望郭台銘「識大體」,並指出韓新北造勢預計湧入10萬人到場相挺。

國民黨總統初選7月落幕,韓國瑜支持率大勝郭台銘17%勝出,由韓代表藍營角逐2020。不過,郭台銘被傳出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共組聯盟,備戰2020。近日郭陣營透露,郭若要選將獨立參選,且強調不管國民黨是否「換瑜」,郭都不會代表藍營參選。據聯合報報導,對此,李乾龍今表示,希望郭台銘「識大體」,為黨來穩住,讓藍營不要再分裂,到現在為止對郭仍有信心。至於韓國瑜8日的新北造勢,李乾龍則說,這場活動本來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初估只能有3萬人,不過,地點換至疏洪道預估能有逾10萬人到場支持。

 

圖/TVBS

對於「換瑜」聲浪頻傳,李乾龍表示,自己曾建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態度要強烈,千萬不能「三心兩意,必中敵意」。他更喊話黨內不可重演換柱,一定要一心一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只有一個。此外,外傳李乾龍認為新北立委選情受「韓流」降溫影響,立委席次從坐7望8下修至坐3望4,曾向吳敦義求救。對此,李乾龍指出,還是有信心坐6望7,甚至坐7望8。另,新北造勢當天,預計安排韓國瑜與12位立委參選人在黨部合照,穩住基層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李乾龍#韓國瑜#郭台銘#新北造勢#總統#2020#韓流#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92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