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白色恐怖嚴重」 黃之鋒快閃來台求援

記者 韋家齊 劉立宸 / 攝影 廖宗慶 薛孝安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3:20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快閃來台,行程滿檔要幫香港發聲,黃之鋒不但要拜會時代力量黨團,還要到民進黨中央開記者會,他強調希望透過他的分享,讓台灣人知道香港的處境,也希望能幫在台的港生發聲。

圖/TVBS

 
黃之鋒:「謝謝台灣人對香港的支持,希望更多人關注。」

一下飛機看到台灣媒體,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忍不住喊話,因為這趟快閃來台可是別有目的。

黃之鋒:「我們希望跟台灣朋友分享香港情況,也希望台灣有一個援助機制,希望聽聽不同台灣立委政黨的想法。」

 
圖/TVBS

把握兩天黃金時間,黃之鋒第一個行程,要到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跟主席徐永明碰面,緊接著三點,到民進黨中央跟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碰頭,四點聯合召開記者會,晚上還要南下台中演講,隔天在台北還有公開座談,行程滿檔,要搶時間幫香港發聲。

黃之鋒:「香港一國兩制面對的壓迫,其實非常可怕,白色恐怖,希望實質上幫助香港人,尤其是來台灣的香港人。」

不只幫香港人的未來發聲,還要幫來台的港生,大動作來台難道不怕踩到中共紅線。

黃之鋒:「(尋求政治庇護?),我會回香港的。」

強調自己不會丟下香港,但面對特首遲遲不解決問題,黃之鋒講話了。

圖/TVBS

黃之鋒:「北京要躲在香港警察後面多久,今天香港明天台灣,希望香港達到的是,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赤裸裸展現香港的痛,黃之鋒希望透過各種力量,全世界一起撐香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黃之鋒#時代力量#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4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