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捨不得買名牌」私下卻狂買?她轟女星說謊:裝勤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2:14
圖/翻攝自Lulu臉書、IG
圖/翻攝自Lulu臉書、IG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Lulu黃路梓茵,近年來主持功力備受肯定,被譽為新生代中最有潛力的女主持人。外傳Lulu月收入超過50萬,但有媒體報導她因為父親開計程車、深知父母賺錢辛苦,因此捨不得買名牌包。不過這個新聞被網紅陳沂狠酸根本在「造神」,更揭發Lulu私下面,怒轟她「裝一副孝順勤儉形象!」
 

圖/翻攝自Lulu IG

Lulu先前曾表示自己一向不太捨得買太貴的東西,就連女藝人最愛的名牌包都買不下去,原因是父親是計程車司機,「如果一個包包1萬元,我爸爸開計程車5塊、5塊跳,不知道要開多久…每次要買貴的東西,一想到爸爸不知道要載多少客人,就想說算了。」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此,陳沂1日在臉書上提到Lulu日前接受媒體到她家專訪,「迫不及待在衣帽間秀出一個又一個名牌包,每個都是她說的好幾萬,還有上六位數的…本來嘛,自己賺錢買名牌包根本沒什麼,但之前裝一副孝順勤儉形象,結果私下名牌包狂買,請問Lulu是在說謊嗎?」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坦言她討厭Lulu有很多理由,最主要的是因為Lulu為了拍吳宗憲馬屁,曾公開發文叫她有病去看醫生,她也痛斥「一直不懂藝人很愛裝窮或是強調自己多努力這樣。家裡有錢難道錯了嗎… 一直說努力也很莫名,有天份的事情真的不需要多努力就能做好!除非是像Jolin那樣,從舞蹈白癡跳成舞孃,那才有資格說真的太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ulu#黃路梓茵#名牌#名牌包#陳沂#吳宗憲#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80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