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疼到無法睡!謝忻再揭「灼傷」心境反挨轟:火燒阿翔妻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2:14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37歲女星謝忻因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神隱2個月到印度當志工,藉以贖罪並放逐自我。日前她復出演藝圈後,便在臉書上連載紀錄在印度的點滴。昨天(2日)深夜謝忻又發文,疑似以一名13歲男孩被灼傷的遭遇自比,形容「疼到無法睡」、「辣椒讓皮膚灼傷」。雖有不少粉絲為她加油,但仍有網友痛罵謝忻「火燒原本可以溫暖正常的家庭」!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最新發文中提到放逐自我的過程中,接觸到一名在辣椒工廠工作的13歲男孩Jitu,謝忻對男孩說「小朋友怎麼可以碰油鍋!」當時男孩得意地回:「油鍋不是問題啦!比較痛苦的是在油炸的時候辣椒的辣會讓皮膚灼傷。」男孩還形容「你的皮膚會跟灼傷一樣,一直不停地發熱,然後疼到無法睡覺」、「每天收工回家我就立刻去買冰塊來冰敷喔!像脖子啊手臂啊還有臉頰,如果不冰敷的話根本無法入睡啦,大概冰敷半個小時左右就會比較舒服一點囉!」

 
 
「周而復始,薛西弗斯式的灼傷原來不過是Jitu 的日常。」謝忻表示自己就和13歲的Jitu一樣,「總在清晨的迴廊上向菩提樹們說早安的我…對未來沒有想法」,疑似用「灼傷」、「冰敷」來形容自己在偷吃風暴後所承受的一切。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貼文一出,有不少粉絲為謝忻加油,稱「文章真的寫的很棒,期待再出書」、「此次機會滋潤了你的文筆,覺得你寫的這幾篇都很好看」、「妳也需要冰敷」;但也有網友怒斥「在台灣別人的老婆孩子也需要被尊重,如果有人曾經用滾燙的辣椒般的文字,圖片,炫耀自己奪人父奪人夫,去火燒,去疼痛原本可以溫暖正常的家庭,也希望被某辣椒傷害的孩子們得以冰敷」、「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阿翔#不倫戀#外遇#小三#偷吃#翔忻#印度#灼傷#Gr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43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