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政行程變輔選? 韓國瑜:有勸導不要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22:21

上週六在PTT有人PO文,發布韓國瑜輕生的消息,2日上午一早,轄區的鳳山分局就到市府製作筆錄,結果遭外界批評是耍特權,市府趕緊澄清,是警方很重視主動介入調查,另外韓國瑜下午到苓雅區辦地方座談,沒想到到座談前,到兩處地方信仰中心上香,遇到支持群眾高喊當選,也被綠營議員批評跑選舉,但韓國瑜強調都有制止群眾的行為。

圖/TVBS

 
韓國瑜一下車,立刻受到民眾包圍,除了有人拿著國旗穿著國旗裝,還有人。

廟方人員vs.群眾:「支持有信用的韓國瑜,來當我們的庶民總統好不好,好,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廟方人員主動拿起麥克風高喊當選,但其實韓國瑜2日下午,是以市長身分到苓雅區跟地方人士座談,並了解地方現況及需求,沒想到座談前,連跑兩個地方信仰中心上香祈福,卻都遇到同樣狀況。

 
高市議員(民)黃文益:「今天這個活動,會讓人家覺得有點像造勢的活動,為什麼今天搞得後面還要大合照耶,這個往往都是選舉造勢的一個節奏跟流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逾越到選舉的語言呀,或者超越了等等,我們都會勸他們,我們不要談這個,我們今天來就是希望高雄市民,一切平平安安,然後傾聽基層的民意。」

另外一項爭議,則是韓國瑜輕生的網路流言,原本一開始在PTT有人散布訊息,接著又在其他的反韓社群,質疑是自導自演。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我今天必須親自跳出來,讓大家看我又復活了,為什麼不敢黑蔡英文,喔,因為她是總統,而且動不動呀總統府會提告,為什麼不敢提郭台銘董事長,喔因為他有三百個律師。」

圖/TVBS

也逼得韓國瑜團隊,在2日報警直接提告要揪出幕後黑手,但警方主動到市府製作筆錄,又遭到外界質疑耍特權。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當然是不可能有任何耍特權的必要,因為基本上是警方第一時間,自己在網路上就已經發現了這樣子的案情,他們已經在主動偵辦了,因為他們非常積極,就主動到市長室這邊來聯絡。」

 
只能說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那一刻起,不管台上台下任何動作,都已經開始遭外界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參選#韓國瑜#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543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