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轉遭批「獨厚日客」 全日空:艙等.會員優先

記者 畢倩涵 吳軒彤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20:35
圖/TVBS
圖/TVBS

航空協助簽轉,也有優先順序! 有台灣遊客8月30日搭乘全日空到日本玩,飛機因為「機務維修」,整整延誤了14小時,想要簽轉卻被地勤人員,以「系統關閉」為由拒絕申請,卻私底下幫日本人申請轉簽。質疑全日空獨厚日本人,對此航空公司表示,簽轉不會區分國籍,但確實會讓頭等艙.商務艙以及會員等級較高的乘客,優先處理。

遊客vs.地勤:「所以你們不能保證是嗎?他不能保證啊,飛到羽田耶。」

 

旅客在候機室心情很不愉快,因為他們飛機被告知要延後14小時,火都上來了。

遊客vs.地勤:「今天晚上確定會飛,晚上10點,,確定嗎?10點半嗎?那如果沒飛呢?那如果他飛機有來,會飛啊。」

圖/TVBS

 
地勤一臉無奈,這架原訂8月30日桃園飛往羽田的全日空,因為「機械故障」一等就是14小時,但日籍航空只賠1萬5日幣,加200元餐券。遊客覺得不滿意,更生氣的是,旅客PO文質疑想要轉簽,卻遭航空公司以「系統關閉」為由拒絕,私底下卻幫日本人申請,質疑是獨厚日本旅客,對此全日空表示,簽轉一視同仁,至於賠償合不合理,案例目前還要調查。

瑞秋空姊教室負責人瑞秋:「200塊加上1萬5日幣,換算成台幣的話,確實已經比,台灣航空公司補償金額來的高,票面價或是不是我們公司的卡客,那如果像這樣的情形的話,其實在私底下的時候,有可能會依據個人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賠償方式。」

圖/TVBS

對此全日空回應,這起事件公司還在調查中,也強調簽轉順序多是以艙等、和會員身分作優先處理,經濟艙最後,並非獨厚日本旅客,至於飛機延誤都怎麼賠償,以國籍航空為例,有的是站務經理會視依延誤時間和地點來決定,有的是盡量協助旅客住宿或簽轉,等待時也會有茶水和通信費補償,各航空賠償標準不一,旅客不滿意,恐怕也沒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日空#簽轉#延誤#機械故障#獨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33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