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詩詩曝兒正面照 母愛滿溢「完成暑假作業」


發佈時間:2019/09/02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0:42

【鏡週刊報導】 女星劉詩詩與大他17歲的老公吳奇隆,兩人因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而結緣,夫妻倆今年4月喜迎寶貝兒子「步步」,就是為了紀念兩人相識的過程,昨(1)日,劉詩詩分享4個月大的寶貝兒子正面照,並親手為兒子做了一個小老虎吊飾,雖然仍以圖片遮住臉,字裡行間仍充滿幸福感。
 

劉詩詩與吳奇隆的寶貝兒子「步步」正面曝光。(圖/摘自劉詩詩微博)
劉詩詩與吳奇隆於2015年完婚,並在今年4月迎來寶貝兒子「步步」,夫妻倆在生活中,處處藏愛的密碼,劉詩詩在微博分享寶貝兒子的照片,畫面中,步步躺在嬰兒床內,兩隻小手自然的放在胸前,圓嘟嘟的身材很可愛,胸前還掛了紅色小老虎吊飾,雖然沒露出正臉,仍急速登上微博熱搜。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千霈花70萬坐月子 自曝當媽太堅持完全沒休息到
【賺多更要摳1】劉詩詩日花1.2萬坐月子卻得產後憂鬱 吳奇隆遭罵摳門不寵妻
【賺多更要摳3】婚後傳出軌 劉詩詩就愛吳奇隆的「台灣男人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詩詩#吳奇隆#步步#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72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