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出國家隊!不參加東奧 莊智淵拋震撼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鼎強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09:39

桌球好手莊智淵昨天晚間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宣佈要退出國家隊,不再參與國際賽,連明年的東京奧運都不打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他不滿,為了搶進東京奧運,他選擇到巴拉圭拼公開賽,只是卻被刁難要他打亞錦賽,最後他乾脆宣布任何國際賽他都不再參與。

圖/TVBS

 
揮灑汗水努力練習,桌球好手莊智淵目前在日本打職業聯賽,只是最近他因為不滿被迫參加亞錦賽,宣佈要退出巴拉圭比賽,1日晚間他再度拋出震撼彈。

文章開頭就先寫到,謝謝大家,但是因為退出了巴拉圭公開賽跟亞錦賽,後續累積積分難度更高,決定不參與東京奧運,甚至在未來的國際賽他都不再參與代表隊,最後寫到謝謝媽媽,一字一句都在訴說著無奈。

圖/TVBS

桌球選手莊智淵母親:「蔣教練啊不能去巴拉圭,要打亞錦賽,所以我們智淵長期以來都是悶著不講話的人,對於他打球這一塊,不能去容許別人去說他說三道四,因為他太執著他專業這一塊,他覺得他沒有犯錯。」
 

莊智淵在29日PO一張會議紀錄,寫到討論莊智淵參與巴拉圭公開賽,但他很不滿為何,還要派他參加亞錦賽。

圖/TVBS

球選手莊智淵母親:「(理由)用國家隊什麼團體制度,那好啊我不打可以吧,要搶積分還是搶沒分的。」

打完巴拉圭飛回亞洲打亞錦賽,莊媽媽說身體也會累,亞錦賽就是要給年輕人磨練,他的目標是搶積分拼東京奧運,只是這回跟教練槓上,要退出國家隊不再代表參賽,他寧願甚麼都不打,也要極力爭取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桌球#莊智淵#國家隊#退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20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