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半年就開槍!鄰居怨:酒品差惹不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21:31

朝孕妻開槍的郭姓男子,平時打臨工,才和太太結婚不到半年,但他的酒品差,連鄰居都知道,一聽到他喝酒,家門都不敢出,擔心受到波及,但男子動手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只是太太都隱忍下來,沒想到這次竟然朝她開槍,差點傷害腹中胎兒,讓妻子決定不再忍了,依照家暴案處理。

圖/TVBS

 
體型壯碩,手腳刺龍刺鳳的,就是涉嫌朝懷孕妻子開槍的郭姓嫌犯,臉書上時常看到他和家人朋友喝酒聚餐。

郭姓嫌犯:「找尋最初的夢想」

圖/TVBS

餐桌上擺著酒瓶,幾乎已經見底,郭姓男子拿著麥克風忘情高歌,氣氛看似相當融洽,但只要他一喝醉,就像是變了一個人,連鄰居都會怕。
 

鄰居vs.記者:「算是有喝酒就會酒品差,我也不敢出來,為什麼,很大聲嗎,很凶很凶啦,我們老實人不能去招惹,他很常吵架嗎,在那邊常常吵架,在他那邊常吵架,這邊也常吵架。」

讓鄰居聞之喪膽的郭姓男子,38歲,四處打零工,認識離過婚從事保險業的蔡姓女子,兩人今年三月結婚,妻子目前懷孕八個月,郭姓男子的臉書紀錄下從去年12月穩定交往,到今年結婚,甚至在底下留言會努力給大家看,反觀太太臉書,卻不見夫妻倆互動,全都是加油鼓勵的勵志文,似乎是在向自己打氣。

圖/TVBS

郭姓嫌犯父親vs.記者:「我不知道,是酒喝了都會這樣嗎,我沒跟他住一起,我不知道,我已經跟他離開很久了,有聽說他常常打老婆嗎,這我不知道。」

對於兒子的個性平時為人,爸爸似乎有難言之隱,面對記者提問,一概回答不知道,但根據了解,郭姓嫌犯喝了酒後性情大變,會對太太動手,但酒醒後就會道歉獲得原諒,因此社會局沒有接到相關通報,只是沒想到太太長期隱忍,這一次丈夫誇張的朝她開槍,終於不想再忍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開槍#酒醉#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03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