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晨被敲門聲吵醒…獨居女查看 裸男硬闖入撒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4:51
許多民眾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示意圖/TVBS)

女性獨自在外租屋,要隨時注意自身安全。1名女網友今(1)日上午發文提到,清晨6點多遇到一場驚魂記。當時自己還在熟睡狀態,卻聽到門外不斷有人敲門,她開門1條小縫想看看是誰,沒想到對方猛力一撞,竟然是1個裸男,對方還跑到她房間床上小便,嚇得她隨即報警。

1名林姓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清晨6點遇到的驚魂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1名林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提到早上6點多,當時還在睡夢中,突然間聽到有人在大門外猛敲,她當場被吵醒。由於大門並無裝貓眼,不清楚對方是誰,於是她開了1個小縫想看看對方是誰,沒想到竟然是1名裸男,硬把門推開闖入屋內。

不料該名裸男竟然跑到林女的房間,接著就在床上小便,行徑讓林女傻眼。事後得知該名裸男是對面剛搬來的鄰居,最後只好報警處理;女網友還分享員警和鑑識人員到她家調查採證的照片,回想起來至今仍餘悸猶存。事後該篇發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女網友表示,裸男是對面剛搬來的新鄰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友們看到後都嚇了一跳,紛紛直呼「他是周星馳電影看太多,以為那個床是最新的廁所嗎?」、「他該不會來做記號搶地盤的喝醉酒,還在憨眠嗎?」不少人更是勸林姓女網友趕快搬家,並建議單身女性居住,要加個內部門鏈鎖;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跑到別人家亂尿,還是第1次見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男#鄰居#敲門#小便#周星馳#電影#廁所#喝醉酒#搶地盤#門鏈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30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