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隊男玩命! 遊北韓金剛山竟擅闖軍事區

記者 謝丹慈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1:18

出國玩如果遇到失控團員該怎麼辦!有民眾抱怨,跟團到北韓玩,其中一位團員,為了展現山友腳力,兩個爬山行程都一馬當先,出發沒多久就消失無蹤。其中,在南北韓交界的金剛山,因為沒有照既定旅遊路線,跑進北韓軍方管制區,被士兵壓著下山,連領隊都嚇哭了。

圖/TVBS

 
遼闊壯麗的金剛山,有北韓第一名高山的美名,原以為的美好旅程,竟然變成永生難忘的驚魂記。

到北韓的台灣遊客在臉書發文,說其中一名團員為了展現山友的腳力,只跟導遊講了一句話,就往前衝,最後不見人影,第二天行程來到南北韓交界金剛山,同樣又自顧自的往前衝,闖入警戒範圍,觸動北韓軍方。

圖/TVBS

同團旅客:「他還翻過了警戒線,最後到了軍事管制區,所以出動了很多的軍人,包括了軍方的高層都知道了,後來我的導遊就被押解,這位團員下來的軍官,當場痛罵了一頓,罵到她都哭,兩個女孩子都哭了。」
 

20幾歲的兩名導遊驚慌失措,不只被叫去做筆錄,還被嚴懲立刻停牌兩個月,不能帶團也沒有薪水。

同團旅客:「中途其實我們很擔心的是,萬一他真的出事情,其中一個導遊,為了他自己跑到上八潭去,如果說那個時候導遊,出了任何的意外,我們台灣人要拿什麼東西,來賠償給人家的命。」

圖/TVBS

旅行業者Liti:「北韓這個國家,通訊比較不方便,萬一發生什麼意外,都沒有人可以做一個保證,所以盡可能就是,在導遊跟領隊的視線範圍內。」

北韓風氣保守,也規定遊客只能在開放的景點範圍內活動,旅行業者也提醒,到其他國家旅遊風俗名情不同,但絕對不能脫隊,否則沒人能在第一時間作協助,這回誤闖禁地,好在有驚無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出國#跟團#北韓#軍事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92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