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等他會來」 替女友談3萬債務 男中埋伏


發佈時間:2019/08/3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3:58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被害人女友從事中古車買賣,因為修車廠欠下3萬元債務,被害人幫忙去談判,卻被仇家掌握行蹤,遭開槍受傷,事後車廠林姓負責人也滅證逃亡,而他有「賓士殺手」稱號,曾因破解晶片鑰匙,一夜盜走富商三輛愛車!

圖/TVBS

 
穿著黑色外套用口罩把臉包起來,他就是朱姓被害人的女友林姓女子,案發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門口停著她的黑色轎車,當時嫌犯就是開著這輛車,載她和受傷的男友,把他們丟包路邊後逃逸。

圖/TVBS

林姓女子供稱不認識開槍嫌犯,但怎麼會引來對方開槍,從事中古車買賣的她,30日晚間找朱姓男友陪同,到三峽中正路這間汽修廠找林姓老闆談判,因為對方向她買車,積欠三萬元的債務,沒想到另一名黃姓男子和被害人有糾紛懷恨在心,聽到風聲也跑到修車廠,朝朱姓男子連開好幾槍。

三峽分局副分局長林柏宏:「發生原因三萬元,約在汽修廠談判,過程犯嫌持槍,造成事件。」
 

圖/TVBS

身中三槍的朱姓男子就是他,今年23歲,有毒品和公共危險前科,經常替朋友助陣被列為治安人口,他曾在臉書po文要大家缺現金找他,也曾替夜市攤位招商,這回幫女友喬債,卻因為自己和人結怨,成為尋仇目標。

在逃的修車廠林姓老闆,則有賓士殺手之稱,國中畢業就在車廠當學徒,得知破解賓士晶片卡的技術,曾一夜間偷走富商超過千萬的三輛賓士轎車,10年前落網入獄,出獄後經營修車廠又染上毒癮,上個月才被警方逮捕,如今捲入槍擊案,警方懷疑他涉及教唆,全力追緝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修車廠#中古車#債務#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27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