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將實施全民增稅 財政暫免墜懸崖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2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2 09:54

避免美國財政墜入懸崖的協商版本,在參議院過關後,眾議院今天也表決通過,也就是美國確定要增「富人稅」,亞股新年開市,上演慶祝行情,美國財政避免落入崩潰危機,但是全民增稅勢在必行,中產階級所得稅率,將從4.2%增加到6.2%,但是長期失業補助,則延長一年,不過只適用2個月的協商版本到期後,美國朝野攻防戰會再度上演。

會議主席:「這個投票,贊成257票、反對167票,這個提議正式通過,毫無異議的,提議要正式提交。」

美國財政懸崖終於解套,亞股率先捧場,上演慶祝行情,找來金牛,期盼2013牛市到來,韓股開市漲幅1.71%,日經指數接續漲勢,上揚72點,台股上漲1.04%,大陸上證指數上揚1.61%,港股加足馬力,一口氣大漲655點,之後歐股接棒,英德法股市,盤中漲幅在1%以上。美國總統歐巴馬:「我會簽署法案,對2%的美國有錢人增稅,來避免中產階級被增稅,因為那可能導致經濟又退回衰退中。」

2%的美國有錢人被課富人稅,已成定局,但是對全美民眾來說,不管「避崖協議」有沒有過,要多繳稅是基本款。CNN主播:「每個人的所得稅,要從4.2%增加到6.2%,如果你年薪5萬美元,將要多繳稅約1000美元。」

歐巴馬:「這個協議,會為200萬失業了,但在找工作的美國人,延長失業保險給付。」

長期失業補助延長一年,至少有200萬底層老百姓受惠,財政懸崖大限日期明確,可是國會的議員諸公,卻遲遲不肯把事情了結,一拖再拖,老百姓都看不下去。民眾:「我很生氣美國人不站出來,大聲叫罵、強烈攻擊,華府那些人說我們是付錢讓你們來工作的。」

民眾:「我非常沮喪和生氣,我只想要往前走,讓生意成長,幫忙拚經濟。」

財政懸崖自動削減支出,延後實施,2個月期限到後,美國財政部勢必會向國會提高國債上限,到時候如何減赤,將再度引發府會攻防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16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