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價AirPods是山寨 「外觀、配對圖」難辨真假

記者 林旼叡 吳軒彤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2:41

說到山寨AirPods,模仿功力過去都被批評,不是體積太大,就是功能有落差,但現在網上卻有,打著比原廠便宜一半的AirPods,不只外觀上難以分辨,一靠近裝置還會跳出視窗,音質連接速度也和正版差不多,就連3C達人也差點受騙。

圖/TVBS

 
3C達人TIM哥:「外觀是往上開以後,它上面上面都會有印字,上面都有印字,所以是差不多。」

一個是正版AirPods,另一款是網上用便宜一半價錢買的,兩款耳機放一起,單從外觀分不出來,就連連接上手機的速度,也幾乎一模一樣。

3C達人Tim:「喔來,你看。」

 
圖/TVBS

打開耳機蓋,不到2秒都配對成功,音質上肉耳聽也差不多,3C達人都快分不出哪款才是正版,直到連上手機,才露出馬腳。

3C達人TIM哥:「我右側(耳機)這個,是可以Hey Siri。」

正版耳機能音控,相反的盜版藍芽耳機,怎麼叫他都不理你,另外點開藍芽設定,山寨版只有「中斷連線」,和恢復原廠設定,電池顯示也只有藍芽的LOGO,而正版介面則是耳機和盒子圖示都有。

3款藍芽耳機比較,正版的要6490,音質和連線速度、距離,都在水準之上,山寨版的3250,音質肉耳聽,聽不出差異,而399是正版打0.5折,當然音質,連線速度就比較差。

民眾:「網路上應該沒辦法看(真假),照片也可以拿真的用。」

圖/TVBS

3C達人TIM哥:「如果大家會害怕,他們盜版跟正版,通常也都會有個序號,盜版的序號絕對是假的。」

 
外觀差別不大,沒仔細比真的分不出來,但對想買原廠的消費者,如果砸了錢還買錯,恐怕就真的捶心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rPods#藍芽耳機#山寨#正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94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