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刺台灣時事 陳珊妮MV「假新聞、喪屍」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8:40

陳珊妮新歌《你要去哪裡》MV,充滿濃厚諷刺意味,將喪屍電影、假新聞還有"颱風天官員失職"都寫進歌哩,幽默針砭台灣時事;而饒舌歌曲《陷阱妹TrapBae》,更嘲諷現在的瞎妹自以為模仿次文化。

圖/翻攝自sandeechan YouTube


 
陳珊妮《你要去哪裡》:「你要去哪裡,你習慣聽他和她的回音,真假新聞要你做自己,體驗引導式教育,你要去哪裡。」

從喪屍排隊搶衛生紙,到「颱風重創官員失職」新聞都出現在MV,陳珊妮新歌《你要去哪裡》,用搖滾幽默諷刺台灣時事。

陳珊妮《你要去哪裡》:「你窮得剩下什麼,又為什麼高興。」

 
《你要去哪裡》以早期喪屍片和4:3畫面比例呈現,更用喪屍形容現代人被廣告和假新聞控制思緒,殭屍甚至大喊「發大財」,被喪屍包圍的陳珊妮,該如何逃脫?

陳珊妮《你要去哪裡:「你正偉大的重現,經典喪屍電影。」

陳珊妮致敬去年大賣電影《一屍到底》,用「碰!」掙脫殭屍圍捕很有創意,而充滿嘲諷意味的歌曲還有。

《陷阱妹TrapBae》:「Trapbae陷阱妹,衣服穿的黑隱眼都戴極光灰。」

豹紋、鼻環還有頸鍊、深色口紅,饒舌歌手屁孩Ryan,反串「瞎妹」,《陷阱妹TrapBae》其實說的就是愛模仿饒舌歌手打扮的年輕人。

《陷阱妹TrapBae》:「Trapbae陷阱妹,穿vii&co妹妹頭媽媽問我你哪位,Trapbae陷阱妹,裝酷一整晚搞到最後沒人虧。」

《陷阱妹TrapBae》沿用「陷阱音樂」曲風,重複歌詞很洗腦,諷刺喜歡暗黑風格、自以為次文化但其實沒文化的青少年,MV搞怪但引起共鳴,已經超過440萬觀看次數,希望年輕人不要一味盲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珊妮#你要去哪裡#陷阱妹#屁孩Ryan#MV#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51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