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運費」賺到? 豬腳飯「外送價」竟貴40元


發佈時間:2019/08/2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3:57

外送平台激戰,紛紛祭出,外送免運費,不過卻有民眾發現,雖然免運費,但是同樣的餐點,外送竟然比內用還要貴。以腿庫便當為例,價差就差40元,另外水煮牛,也有20元落差,也讓消費者覺得,一加一減之下,根本沒賺到,不過其他業者也喊冤,因為服務費,實在太貴,才會調整價格。

圖/TVBS

 
天氣熱,賣飲料,UBEREATS外送平台免運費,當然叫好叫滿。

消費者vs.外送員:「現在免運到什麼時候,月底到月底。」

圖/TVBS

免運的還不只這一家,外送平台,廝殺激戰,免運是最大武器。
 

UBEREATS月底前,輸入序號免運,FOODPANDA月底之前,也免付外送費,戶戶送也一樣,不過真的比較划算嗎。

吃豬腳,買便當,還不到中午用餐時刻,內用、外送都要顧老闆忙翻天,比較價錢,腿庫特餐外送135,內用帶走95元,價差40,外送平台的豬腳特餐跟店內的萬巒豬腳飯也有40元落差。麻辣水煮牛APP訂140元,內用120塊。等於說,即使零外送費,也根本沒賺到。

圖/TVBS

其他店家:「基本上因為,因為他們抽成比例太高了,因為以一份餐點來說,他們抽成比例,都到百分之30幾,當然我們了解,這是一個行銷的管道,但是對於我們來說,他們成本負擔變很重,這是不得已的作法。」

因為服務費真的太貴,外送內用不一樣,實在不得已,只是民眾觀感,已經打折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免運#外送#UBEREATS#FOODPANDA#戶戶送#折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70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