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電箱起火!橡膠工廠凌晨陷火海燒到天亮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2:16

彰化埔心一家橡膠工廠半夜突然起火燃燒,580坪廠房陷入火海,也因為現場堆放大批橡膠原料火勢難以撲滅,大火伴隨濃黑煙還傳出爆破聲,消防隊員救火過程從天黑持續到天亮,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但還是無法完全熄滅,工廠老闆表示半夜聽到警報器大響,無法自行撲滅,趕快帶著太太趕緊逃生。

圖/TVBS

 
大火濃黑煙竄天際近6百坪廠房燒毀。

消防切開工廠鐵門熊熊火焰在裡面竄燒,狂噴水柱也抵擋不了兇猛火舌,還不時傳出爆破聲。

廠房內已經陷入火海高溫烈焰,消防隊員無法靠近。

 
拉遠看燃燒範圍更驚人火光刺眼照亮黑夜,580坪橡膠工廠無一倖免廠房後方燒得只剩支架,因為堆滿一箱箱橡膠原料助長火勢也很難熄滅。

圖/TVBS

消防弟兄抱著水柱打火過程從天黑救到天亮,白天工廠冒出的濃煙看得更清楚濃黑煙直衝天際,從幾百公尺外就看得到。

燃燒時間持續好幾個小時消防隊的水量都用乾了,緊急開啟一旁農田灌溉用水繼續灑水滅水,工廠在彰化埔心又怎麼會突然起火。

工廠老闆江姓半夜起來有聽到警報器大響工廠左前電箱機器起火。

圖/TVBS

工廠老闆江姓:「我聽到警報器響一響我就馬上出來處理但(火太大)來不及處理。」

幸好住在工廠的老闆第一時間發現起火,但滅火器已經救不了眼看火勢越來越大,趕快叫太太起床逃出火場工廠從凌晨3點多起火,到早上5點多消防隊才控制火勢,但火還是無法完全熄滅。

 
彰化消防第三大隊副大隊長許炯揚:「現場水源不足,那我們積極尋找灌溉幫浦的用水,還有抽取灌溉溝的水溝水。」

工廠老闆表示,橡膠工廠電箱有廠房和住家用電是否是電箱起火還要進行火調,5百多坪工廠的損失也難以估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橡膠工廠#起火#損失#電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22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