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在國道上!賊竊車代步再犯案 ETC洩蹤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9:40
圖/TVBS
圖/TVBS

車子被偷,透過ETC的APP掌握嫌犯行蹤,但抓人還是有難度!這個月21日,新竹這名被害車主,車子跟往常一樣,停在停車場卻被偷,他透過ETC的APP發現,嫌犯頻繁的往返湖口與五股,就在22日晚上9點,發現嫌犯又回到了湖口,只是要抓人還是有難度,因為ETC時間有誤差,不過警方強調,他們鎖定嫌犯,是一名轄區慣竊

馬路旁,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開了車門放好東西,再次朝騎樓走去,結果幾分鐘後,他又重回車子邊,這次大包小包,把所有東西都放到副駕駛座,接著就開車離開,但是這看似再正常不過的畫面,他其實是名竊賊,而且就連這輛車,也是他偷來的。

 

被害車主:「(嫌犯)那個騎著一台,摩托車來這邊偷車。」

唯一的交通工具,一直以來都停在湖口這個停車場,結果卻遭竊。
圖/TVBS


 
這個月21日,被害車主就和往常一樣,把車子停在千禧路,結果早上要上班,車子卻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小偷凌晨2點騎著贓車犯案,而且在湖口、五股來回折返。

被害車主:「他這兩天,一直往返五股到湖口,然後湖口再到通霄這樣子往返,我們懷疑是他,有在運送一些什麼東西。」

嫌犯偷了車,過程中還到處趴趴走,因為他在固定地點來回往返,懷疑小偷是不是在運送違禁品,被害車主救透過ETC的APP,得知了嫌犯的行蹤,就在22日晚上9點多,發現了嫌犯回到湖口,眼看著都能確認車在哪裡,怎麼警方還沒抓到賊。

圖/TVBS

湖鏡派出所所長林鼎鈞:「系統上傳會有5到10分鐘的誤差,再加上勤指通報,在國道上預計會有,20公里以上的行車誤差。」

原來是時間會延遲,攔車抓人有困難,而且實際測試,當記者經過ETC感應門時,將近10分鐘後,手機APP才會接收到訊息,時間的確有誤差。轄區警方也強調,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就是轄區慣竊,而且至少有6個案件都與他有關,也正積極偵辦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ETC#竊車#行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905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