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想去妹婚禮遭拒…她怒罵迷信 網曝恐怖下場別鐵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5:06
女性懷孕之後,常會有很多禁忌,常被要求什麼不能做,別去哪裡之類的。(示意圖/TVBS)
女性懷孕之後,常會有很多禁忌,常被要求什麼不能做,別去哪裡之類的。(示意圖/TVBS)

民間都會流傳許多習俗,尤其是家中有人懷孕,就會面臨許多禁忌。最近有位女網友發分享自己遇到的情況,她因為懷孕而無法參加親妹妹的婚禮,父母親極力反對她去到婚禮現場,讓她忍不住直呼「現在都什麼社會什麼年代了,還這麼迷信?那些迷信真的有夠白癡智障!」不過卻有網友分享恐怖經歷,要她別鐵齒不信邪。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就提到「有沒有人因為懷孕就被家人排擠,被排擠不能參加自己親妹妹的婚禮?」女網友說,妹妹的婚禮是11月,她告訴父母親自己懷孕的消息,沒想到卻被他們拒絕幫忙和參加妹妹的婚禮,讓她氣得直呼「連出現吃喜酒都不行,乾脆不能回娘家。」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妹妹即將在11月結婚,但父母親得知她懷孕了,拒絕讓她參加妹妹的婚禮。(示意圖/TVBS)

女網友接著提到,「說什麼喜沖喜,現在都什麼社會什麼年代了,還這麼迷信?」她提到以前古人是因為「環境不好,交通不便,衛生水準不高,醫療設備不足,吃個喜宴要跋山涉水,然後有可能吃到不新鮮的食材,或是放了藥酒的食材!然後有什麼問題要跑醫院要很久的路程,才會禁東禁西的!現在都什麼社會了,條件根本不一樣!」

女網友還拿國外比較,外國人都不會怎麼樣,台灣的孕婦就比較衰小?她還說自己沒禁忌,卻被長輩禁來禁去,懷孕就一大堆禁忌是怎樣?歧視孕婦嗎?女網友直呼自己真的心情很差,早知道就不要告知懷孕消息,屆時也才懷孕4個月,根本就不明顯!

 
最後女網友抱怨,「一講出來什麼狗屁倒灶事情都來了,這些迷信真的有夠智障白癡!我從昨晚氣到哭,一直哭到現在,這樣對我是有比較好嗎?我妹自己也迷信,整個火都來了。」

女網友發文抱怨,甚至直接開罵這些迷信是白癡智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200則留言回應;有部分網友支持該名孕婦的看法,認為應該沒什麼;但也有其他網友建議「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婚姻幸福就好,如果不小心出狀況…那這個黑鍋妳揹定」、「去了,有甚麼後果都要妳負責,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還是尊重新人,如果對方會介意那就不要去了」、「畢竟新娘是妳的妹妹,她會介意妳就尊重她!」另外也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經歷,「我懷孕時也有去參加婚禮,新娘來敬桌時,不要跟她互看,轉身過去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孕婦#婚禮#娘家#長輩#禁忌#喜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99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