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成見面會! 裘莉陪兒現身首爾延世大學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3:53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最近親自送兒子到首爾讀韓國前三大學府「延世大學」,一現身校園,頓時變成裘莉的粉絲見面會,她親切聊天、合照,但看著兒子,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圖/翻攝自 xx_efu instagram

 
影星安潔莉娜裘莉vs.同學:「你好,你好,安潔莉娜裘莉,你會在這待多久呢,我今天就要離開了,喔,我知道,我盡量不要哭出來。」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22日陪著18歲的大兒子Maddox現身首爾延世大學,準備和即將開學的兒子分開,裘莉忍不住紅了眼眶。

影星安潔莉娜裘莉vs.同學:「延世大學看起來是間好大學,照片能分享不如一起大合照。」

 
和同學們聊天、說笑毫無架子,而且還主動大方要合照,超親民舉動,讓現場宛如變成粉絲見面會,身為好萊塢「模範母親」的裘莉回美國後沒休息,又現身D23博覽會。

以一貫的高雅風格亮相,為電影《永恆族》站台宣傳,霸氣外露的氣場擋不了,不過談到兒子,裘莉瞬間成了平凡媽媽。

影星安潔莉娜裘莉:「當大家說再見的時候,那瞬間是非常美的,但當時間到要把他(兒子)帶走時,當你知道你和孩子深愛著對方,你用一種方法,沒有任何外力,一個擁抱、關心讓對方知道我們互相支持,你就會感覺一切都會好的,(你已經不會哭了嗎?)不,其實哈哈哈,我真的為我的孩子哭得很慘,當我轉身時就帶個大眼鏡。」

想到分隔兩地還是忍不住哽咽,Maddox是她和前夫布萊德彼特,2003年從柬埔寨領養的小孩,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依然非常疼愛,甚至親自送他就讀韓國前三大學府,充滿母愛的野生裘莉,更散發強烈星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潔莉娜裘莉#影星#領養#延世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569

0.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