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A區當包廂? 自備酒精飲料喝茫抽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51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25日南下攻蛋,在高雄巨蛋開唱,有粉絲搶到票價3800元的搖滾區座位,沒想到在特A區,遇到另一群歌迷,竟然自備酒精飲料,喝到微醺還有人拿出電子菸來抽,其中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拿通行證進場的,吞雲吐霧被工作人員勸導不聽,直接被請出場。

圖/TVBS

 
歌手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以後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

周興哲高雄巨蛋開唱,有歌迷第二首歌才進場,遲到不打緊,但卻被其他粉絲投訴,坐A區第六排的這幾位,入座後狂聊天,還自備酒精飲料。

周興哲歌迷:「直接拿酒起來喝,然後他們自己帶塑膠杯,然後就是喝一喝之後就醉了嘛。」

 
喝到微醺,長髮女子還拿出電子菸來抽。

圖/TVBS

周興哲歌迷vs.記者:「我轉頭過去看到的時候,她拿著電子菸,然後一手在玩手機,一直在抽就直接往上吐,然後那個菸一般電子菸,煙霧沒有很大,可是她抽的那個菸是超級大的霧,所以其實非常的明顯,所以連第二排(樓)的也有,對就是連樓上的都有看到。」

李小姐25日到高雄巨蛋,聽周興哲演唱會,花3800買搖滾區的位置,想近距離看偶像表演,沒想到在她座位附近的這幾個人,似乎把特A區當菜市場,喝酒聊天,還吞雲吐霧,其中這名男子,胸前掛的,看似通行證,李小姐覺得他們很誇張,才拿手機錄下離譜行徑,這時工作人員也發現了,上前請他們離場,穿黑上衣的女子,離開前還朝工作人員比手指。

圖/TVBS

周興哲歌迷:「就是講不聽繼續抽她的菸,然後工作人員請她離開的時候,她就比他手指。」

看演唱會看到被請出場,事實上門票底下,有註明禁止拍照錄影,直播錄音,也包括不能飲食,更別說是抽菸喝酒,而經紀公司表示,注意到台下有人喝酒抽菸,勸導不聽只好把人出去,周興哲事後知道這消息,也覺得錯愕,對於被影響到的歌迷們,感到抱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歌迷#演唱會#錄影#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216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