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曬女合照嘆「長大了」 網友:這是姊妹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2:13
許多父母親會出席兒女的畢業典禮,見證這難忘的一刻。(示意圖/TVBS)
許多父母親會出席兒女的畢業典禮,見證這難忘的一刻。(示意圖/TVBS)

許多女性在生兒育女後,歲月彷彿不曾在她們身上留下痕跡,甚至看起來愈來愈年輕。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分享自己和女兒小時候的合照,以及女兒高中畢業時的母女合照,內容有些感嘆。但網友看到照片後,焦點卻全都擺在女網友身上,紛紛直呼「真的是母女嗎?說是姊妹我也相信啊!」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和女兒13年前和13年後的合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她感慨地說「13年前妳還小小的,13年後妳長大了。」最後她還提到「過得好快,這是我的法令紋!」女網友還分享了2張照片,分別是她們母女倆的合照,1張是女兒還小的時候,另1張應是她參加女兒畢業典禮留下的合照。

從照片中看到,左邊是女兒小時候的模樣,圓滾滾大眼和稚嫩臉龐,模樣十分可愛;右邊是女兒高中畢業典禮,已經蛻變成1個清秀可愛的小美女。至於這位女網友,都留著一頭長髮,但歲月似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皮膚狀況超好,2張照片幾乎看不出什麼差距,看起來就像是個高中生一樣。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驚呼:說這是姊妹我也信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母女倆長的真像」、「看起來真的像姊妹」;還有人大讚「媽媽真是太會保養了,感覺比13年前更正啊」、「媽媽簡直是逆齡生長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母女#姊妹#畢業典禮#高中#美女#皮膚#法令紋#逆齡生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23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