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讓座給女童…竟慘遭暴打 她跪泣:誰敢當好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6:29
圖/翻攝自荔直播
圖/翻攝自荔直播

坐大眾交通工具時若看到孩童、老人或孕婦,不少人都會選擇讓座,但也因此衍生許多爭議。中國大陸1名王姓女子日前坐高鐵時,發現1對母女沒有買到坐票,便好心地讓出自己的座位,結果隨後人潮漸多,王女就表示想返回原先座位,沒想到這時該名媽媽卻竟突暴怒,甚至出手狠打王女,讓王女當場既無奈又傻眼。

圖/翻攝自荔直播

 
據荔直播報導,王女18日搭乘對號座的高鐵列車,期間發現1名媽媽帶著1名女童搭車,但2人卻只買到1個位置,因此她便好心讓出座位,自己則暫時移到隔壁車廂的站位區,但隨後人潮愈來愈多,王女便決定返回原先座位,而女童見狀也起身將座位歸還。

圖/翻攝自荔直播

沒想到這時一旁的媽媽突暴怒,認為王女「故意掀桌,夾到小孩手指」,雙方因此爆發激烈爭執,甚至互相拉扯毆打對方,警方獲報抵達後,王女跪坐在地上哭訴「我做好事還做壞了?被人家打」、「做好人還要被人打,以後還敢做好人嗎?」對此,目擊乘客紛紛安慰「全車的人都知道妳在做好事」,同時也向警方表示,王女並沒有故意掀桌。

圖/翻攝自荔直播

 
據了解,本案經過調解後,先動手的媽媽除了要當面向王女道歉,還要賠償2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千元)的醫藥費。事情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直呼「這個母親做的真失敗」、「讓座是美德,不讓座是本分」、「孩子也不小了,要座位自己買票啊」、「人的善心就是這樣被消磨殆盡」、「不要用美德來綁架人,否則容易讓好心人心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讓座#高鐵#毆打#女童#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51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