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耳內藏劇毒蜘蛛 醫曝下場:傷口潰爛像「火山熔岩」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3:57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KVOA Tucson News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KVOA Tucson News

太驚悚!美國密蘇里州1名女子日前起床時,發現自己的耳朵內有「水聲」,起初她不以為意,但症狀卻一直未好轉,耳朵內仍不斷傳出怪聲,最後她只好就醫檢查,結果醫師一看,發現女子的耳道裡竟藏了1隻劇毒蜘蛛。據了解,目前蜘蛛已順利夾出,所幸女子未遭蜘蛛咬傷,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

綜合外媒報導,該女子托雷絲(Susie Torres)住在堪薩斯市(Kansas),21日下午她就醫時透露,一早起床就感覺耳朵裡有怪聲,「跟游泳、洗澡時耳朵進水的感覺一樣」,起初她以為是洗臉時水流進去,未料直到下班後,此症狀仍未好轉,她才驚覺不太對勁,趕緊就醫進行檢查。

 

托雷絲表示,當時護士為她照燈檢查後,便露出相當驚訝的表情,接著數名護理師、實習生及醫師紛紛進入診間,最後利用水柱、夾子等工具,才終於將這隻「不速之客」抓出來,事後醫師告訴托雷絲,她耳道內有隻具有劇毒的「棕色遁蛛」(Brown recluse spider),醫師也坦言,托雷絲幸運地未遭咬傷,蜘蛛也未產卵在裡面,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圖/翻攝自KVOA Tucson News

據了解,「棕色遁蛛」是1種有劇毒的蜘蛛,遭咬傷者很快就會出現紅斑、潰爛、噁心等症狀。事後托雷絲心有餘悸地表示,以後睡覺時都會戴著耳塞,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蜘蛛#耳朵#異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598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