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鹿後勁強! 南高百棵路樹倒成「暗器」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李讚盛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3:45

白鹿颱風昨天深夜解除陸上颱風警報,但是深夜後,南部陸續傳出災情,高雄市區最大陣風達8級,不少路樹紛紛倒塌,其中就有一輛休旅車無辜被路樹壓成廢鐵,發出巨響嚇壞附近店家,還好沒有人受傷 ,但台南也吹起強風更是把電線桿都吹斷,也造成一輛車損,甚至有騎士因為路樹受傷,紛紛掃到颱風尾。

圖/TVBS

 
掃到颱風尾,路樹不敵強風,直接被吹倒,停在底下的休旅車,車頂當場被壓垮,擋風玻璃全都破裂,把一旁家嚇壞。

目擊民眾vs.記者:「很大一聲的聲音,車子,樹壓到車子這樣,有沒有嚇一跳,我們有直播,哈哈。」

地點就在高雄九如二路上,晚間將近11點多,受到白鹿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入夜後南部地區除了降下豪雨之外,更是帶來了9到10級陣風。

 
圖/TVBS

記者vs.民眾:「騎不動嗎,沒辦法啦我無法。」

一陣陣的強風,路上的行人和騎士都快被吹跑,寸步難行,風力之大,也讓上百棵路樹撐不住倒下,南部地區掃到颱風尾,光是高雄統計到25日上午八點,全市區就有131棵路樹傾倒,茂林區24小時雨量達189毫米,而台南市則有43棵路樹倒塌,還有仁德的電線桿甚至直接被強風吹斷。

民眾:「這中華電信,剛剛台電的有來了。」

圖/TVBS

民眾:「七分的時候,電線桿有抖一下,有稍微歪斜。」

真的好驚險,還好這回車主不在車內,幸運逃過一劫只有車損,另外還有一名長榮大學的女學生,也是騎車撞倒倒塌路樹而摔車,幸好輕傷,白鹿颱風在24日深夜11點半,解除陸上警報,帶來的強風也讓台南高雄掃到颱風尾,路樹倒了一片,則苦了養工處人員、一大早開始沿街清運倒塌路樹,搶在上班日前恢復市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鹿颱風#路樹#倒塌#市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99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