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親自指揮 北韓試射「超大型火箭砲」


發佈時間:2019/08/2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1: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在週六清晨完成今年八月以來的第五次飛彈試射,北韓官方媒體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親自指揮試射,而且北韓已經完成前所未見、而且世上唯一的超大型火箭砲。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開心得很,不是滿臉笑容就是高舉右拳歡呼,因為北韓光是在八月就試射了五次飛彈,2019年全年,累計第九次,而且這幾次試射通通成功。

 

南韓記者:「北韓官媒報導,『對強化國防能力具有重大意義的我國來說,像『超大型火箭砲』這樣沒有前例的武器,奇蹟似的研發成功。」

南韓記者:「此外,『這世上唯一的武器已經誕生』。」

這是北韓官方媒體,第一次使用「超大型火箭砲」,來形容他們的新武器。
 

從勞動新聞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超大型火箭砲有四根並排的砲管,和過去幾次試射中的造型,似乎不太一樣。

這次試射,北韓的飛彈高度達到97公里,也是過去最高,南韓專家說,這枚飛彈已經完成研發。

南韓軍事問題戰略所室長:「實驗設定的目標,要求飛到幾公里高,這會讓飛彈高度產生差異,應該是為了提升飛彈的完成度,來進行試射。」

北韓這次試射,時間就選在南韓決定結束與日本分享軍情的隔天。

沒想到南韓軍偵測飛彈的消息,不僅輸給日本自衛隊,甚至比日本NHK電視台還要晚,讓南韓人感到顏面無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金正恩#飛彈#試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6

0.1738

0.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