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趴帶2歲兒吵著要回家 醉母發狂刺8刀捅死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0:36
俄羅斯一名單親媽帶2歲兒子跑趴,因不滿孩子吵著要回家,當眾人面前狂刺兒子8刀導致死亡。(示意圖/TVBS)
俄羅斯一名單親媽帶2歲兒子跑趴,因不滿孩子吵著要回家,當眾人面前狂刺兒子8刀導致死亡。(示意圖/TVBS)

俄羅斯1名單親人母,日前帶著2歲的兒子參加友人的派對,期間孩子吵著想回家,人母認為興致遭破壞,一怒之下竟持刀朝兒子身上刺了8刀,最後孩子倒臥血泊傷重不治。當下這一幕全被在場所有友人目擊,全部當場驚嚇傻眼不已。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該名29歲的狠心人母名叫希絲基娜(Anna Shishkina),日前受到友人邀約參加派對,當天她帶著2歲兒子一起參加。

 

該名狠心人母坦承罪刑遭到逮捕。(圖/翻攝自太陽報)

正當所有人玩得正嗨之際,2歲的孩子卻開始大吵大鬧,不斷要求媽媽帶他回家。沒想到當時已經幾杯黃湯下肚的希絲基娜,整個人情緒失控,竟拿起桌上的刀子朝兒子腹部狂捅,一連捅了8刀才停手。最後孩子倒臥血泊當中,在場所有人目擊都嚇傻了;之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起初以為殺人的是在場1名男子,不相信還是孩子母親痛下殺手。最後是希絲基娜坦承殺人,向警方坦承罪刑。

據悉,希絲基娜還有1名5歲兒子,由阿公阿嬤照顧;此案經過俄羅斯調查委員會(Russian Investigation Committee)調查發現,希絲基娜一直是當地社福機構的監管名單,無奈仍晚了一步,來不及阻止這場悲劇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跑趴#派對#血泊#社福機構#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2409

0.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