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通重機違規上高架 疑冒牌警跟追攔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4:06

台北市一名邱姓騎士,22日晚間騎著普通的白牌機車,違規上高架道路,結果有另一輛黃牌重機騎士沿路跟追攔車,黃牌重機騎士還自稱是休假中警察,雙方下高架後,又在平面車道,爆發另一波攔車衝突,事後邱姓騎士,趕往警局報案,警方初步懷疑,黃牌重機騎士,疑似是冒牌貨!

圖/TVBS

 
邱姓騎士vs.攔車騎士:「你是現行犯,那不是犯罪喔,我有拍你是現行犯,你停旁邊,逼車才是犯罪喔,逼車是刑法喔,我們去警察局講。」

拍下影片的機車騎士騎在路上卻被這名橘衣騎士不斷逼車要攔下他,還好幾度故意切到前方一度發生擦撞。

邱姓騎士vs.攔車騎士:「你再逼,你逼車是刑法我跟你講,刑法喔。」

 
雙方走走停停,橘衣騎士不停擋在前面,就是不肯讓對方離開。

圖/TVBS

邱姓騎士vs.攔車騎士:「停下來,你不要再跑,我已經有你車牌,我可以去你家找你,你這樣是恐嚇你知道嗎,你在幹嘛。」

最後來個大迴轉,好不容易才甩到對方嚇得趕緊報警,火氣這麼大原來在幾分鐘前,雙方早在高架橋就先槓上。

這名橘衣騎士擋在前面差點被撞上,他好幾次伸手示意要機車停靠路肩,在高架道路上想要攔車,攔車地點卻是在台北市環東大道上,相當危險22日晚間10點多,邱姓騎士先違規騎白牌車上高架橋,對方疑似看不下去竟在橋上逼車攔車,還自稱是休假員警。

邱姓騎士vs.攔車騎士:「你已經違反交通道路使用了,那你檢舉我啊,我現在檢舉你,我現在就帶你去派出所,我是休假員警。」

圖/TVBS

事後邱姓騎士到派出所提告,警方調查卻發現,對方根本不是警察,家中也沒人擔任警職,恐怕涉犯冒充公務員罪嫌。

 
內湖分局偵查副隊長黃冠豪:「經了解車主及他的家人都不是警職的身分。」

邱姓騎士騎一般普通重機上高架違規在先,警方先開罰1800元,攔車騎士冒充公務員則會有3年以下徒刑,危險逼車也會開罰24000,真的員警也不會在高架橋上攔車,就算對方有錯在先,騎士想當正義的一方攔下違規車輛,太過偏激也導致自己先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機#違規#冒充#公務員#逼車#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16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