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四面佛犯忌! 男衰9天「頭身分離120公尺」慘死


發佈時間:2019/08/2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男子拜四面佛犯禁忌,衰事纏身。圖/TVBS
男子拜四面佛犯禁忌,衰事纏身。圖/TVBS

1名男子與家人日前到泰國旅遊,被拉去拜四面佛;不料,原本好端端的人突然整天精神不濟,還瘋狂夢到前女友命令他「幫忙梳頭」,梳到頭皮都掉了才驚醒,就算提前回台也沒有改善,直到某天晚上騎車出門,竟再也沒有回來;他的母親回憶,連日的種種怪事,全是因為兒子在拜佛時做了「這件事」。

藝人陳為民在節目《我愛大小姐》分享,他的高中好友過年期間與家人共遊泰國,由於他遲遲沒新對象,家人都勸他去拜四面佛求姻緣。陳為民說,當事人沒有信仰宗教,但為了應付家人還是去拜,結果隔天開始精神不濟,回到飯店倒頭就睡。

 

男子在睡夢中突然聽見1名女子在叫他,「還不起來幫我梳頭!」一睜眼就看見前女友坐在梳妝台盯著他,當時也沒多想就起身幫她梳頭。怎料頭梳到一半,突然聽到女子大叫,他趕緊一看,發現有塊頭皮掉在地上;不過對方堅持繼續梳頭,於是他放輕動作繼續,怎料頭皮越掉越多,前女友頭上全是潰爛傷口,鮮血直流。

男子這時突然聽到媽媽大喊「你在做什麼!」瞬間把他嚇醒,發現自己還躺在床上,原以為只是惡夢,但見媽媽表情驚恐,表示看見兒子房間沒鎖,進來查看,卻發現有名女子一直盯著他看,同時提著自己的頭一邊梳理。一家人都認為事情不對勁,決定提前返台,然而男子仍舊每天被同1個噩夢糾纏,整個人都沒了活力。

男子在事發後第9天晚上,獨自騎車出門買菸,卻過了好幾個小時未返家,不久家人便接到警方通知,兒子出了車禍,身首分離至少120公尺,一命嗚呼。陳為民從友人母親得知消息,認為朋友應是個性倔強,不滿被要求拜四面佛,雖然表面照做,口中卻不停碎念,態度輕浮不敬,才會觸犯禁忌,招來厄運慘死。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四面佛#禁忌#陳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9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