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正妹凌晨失蹤「下午變浮屍」 警1句話讓母崩潰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2:42
21歲徐姓女子的遺體,在22日被打撈上岸。合成圖/翻攝杭州熱門新聞微博
21歲徐姓女子的遺體,在22日被打撈上岸。合成圖/翻攝杭州熱門新聞微博

大陸浙江省昨(22日)發生一起死亡案件,1名21歲的徐姓女子在凌晨4點出門,之後母親找不到她便報警協尋,沒想到下午就在河中發現她的屍體。徐女母親認屍悲痛萬分,但警方調查認為徐女是因溺水而死,當天就表示排除他殺可能,讓徐女母親再次崩潰痛哭。

綜合陸媒報導,住在浙江省長興縣的徐女昨日凌晨獨自離家,她的母親在上午10時許發現女兒不在家後多次打電話給她,但都找不到人,隨即在11時許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徐女在凌晨4時13分曾出現在1棟高級住宅附近,但後來就失去蹤跡;直到下午3時許,警方才在救援大隊的幫助下,從附近的河中打撈出徐女的屍體。

 

警方搜救中。圖/翻攝中新網

徐母接到通知趕抵現場,當場崩潰大哭,並表示徐女以前從來沒有在凌晨出門過;徐女的姊姊則說「我們在等(警方)進一步的說法」。據了解,徐女身高176公分,留著一頭美麗秀髮,膚色白皙,外型相當亮眼。

徐女身材高挑、膚色白皙,外型相當亮眼。圖/翻攝博訊新聞網

不過,警方打撈出徐女屍體並經初步調查後,認為她的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衣著正常,符合溺水死亡的情況,已公告排除他殺可能。徐母聞言之後再次崩潰大哭,也有許多網友認為警方應進一步仔細調查,長興公安則發布公告表示,相關取證工作正在進行中,呼籲民眾不要造謠、信謠、傳謠。
 

長興公安通報。圖/翻攝長興公安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正妹#失蹤#浮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832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