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麗穎產後5個月復出 瘦回纖腰瓜子臉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5:31

大陸女星趙麗穎,消失螢光幕近一年,歷經結婚懷孕生產,終於是復出了,穿著白色禮服的她,大方露出纖細手臂,招牌瓜子臉依舊,腰圍也和生產前差不多,身材恢復之快,令人稱羨。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趙麗穎,趙麗穎。」

消失螢光幕近一年,沒有公開亮相的趙麗穎,產後復出了。

趙麗穎:「大家下午好,我是趙麗穎,好久不見,可以測試咱們皮膚的狀態,是的 ,還有一個是,可以測試咱們吃的食物的熱量。」

 
一身全白長洋裝,右肩上黑色蝴蝶結,趙麗穎顯得氣質優雅,但令人驚呼的是她纖細的身材,加上瓜子臉,精緻五官加配上大紅唇,氣色超級好,不敢相信,她才產後五個月。

趙麗穎:「其實我自拍,就是角度還是比較直接的,我們的這個心情比較重要,心情好了,拍出來的照片,都會是妳最漂亮的一張。」

透露自己拍照漂亮,是因為心情好,有子萬事足,雖然和馮紹峰傳出婚變,但也被媒體捕捉,馮紹峰接機趙麗穎時,緊緊牽著老婆,破除婚變,而兩人也傳出10月將在海島補辦婚禮。趙麗穎產後迅速瘦身令人稱羨,不只是她。

真人實境秀《密室大逃脫》:「先看看每個人多重嘛。」

166公分的楊冪,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只有47公斤,近來好萊塢有新的減重法則5555,連楊冪都是靠著這招瘦下來,包含少量多餐,每餐只攝取300卡,多吃瘦肉蛋白質和纖維,只能喝無糖飲料,一週運動5天,每天5次,每次5分鐘,每周可以一天休息。

女藝人為了維持體態,下足功夫減重健身,其實相當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麗穎#馮紹峰#瘦身#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595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