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比特犬圍攻狂咬 9歲女童斷頸慘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1:15
9歲女童埃爾南德斯(Emma Valentina Hernandez)被3隻比特犬咬死。圖/翻攝募資網站GoFundMe
9歲女童埃爾南德斯(Emma Valentina Hernandez)被3隻比特犬咬死。圖/翻攝募資網站GoFundMe

美國底特律(Detroit)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案件,1名9歲女童埃爾南德斯(Emma Valentina Hernandez)在住家附近騎腳踏車,卻被3隻比特犬撲上來狂咬;女童最後因為頸部被活活咬斷,傷重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19日女童和哥哥一起在家裡附近開心騎腳踏車,但鄰居家的院子突然衝出3隻比特犬,將女童從腳踏車上扯下來、一陣狂咬。這時1名鄰居克魯茲(Edward Cruz)看見,馬上朝比特犬丟磚頭,「我一出去就看到那3隻狗壓在她身上,我沒有猶豫,馬上拿了磚頭跑過去砸在牠們身上」。

 

另1名鄰居高登(Deborah Golden)表示,看見女童頸部被咬斷,「我走過去抬起她的頭,她的爸爸按住她的頭,用T恤包住傷口」。動物檢疫中心人員抵達現場後,射殺了其中1隻狗,並將另外2隻狗抓起來隔離;警方則逮捕了33歲的狗主人。

示意圖/TVBS

女童父親阿曼多(Armando Hernandez)傷心的說,「我已經盡力了,我有做CPR,真的很想救她,用盡我所能還是救不回她」。他並表示,上週才因為狗主人沒有綁好狗,與對方起過爭執;因為2家中間的柵欄已經很脆弱,阿曼多認為狗主人應該要約束自己的寵物,「他原本可以避免這種事情發生」,並表示不怪那3隻狗。

 
女童家人透過募款網站替她籌措喪葬費用,他們表示,「埃爾南德斯是個很棒的孩子,她這一生獻給了學校,她並和家人一起享受生活,她天真又可愛,喜歡戶外活動,有美麗的靈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比特犬#斷頸#腳踏車#圍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11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