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新飛機失動力墜海 竟先自拍「留念」再求救


發佈時間:2019/08/22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2:42
合成圖/翻攝自@davidlesh Instagram
合成圖/翻攝自@davidlesh Instagram

美國加州1對男女日前買了1架輕型飛機,21日打算飛過金門大橋,疑似因為汽油問題導致引擎失去動力,整架飛機直接掉入海中,然而他們落海後不是先求援,而是拿起手機自拍,記錄自己在海中漂流的情況。

綜合外媒報導,34歲男子萊許(David Lesh)21日駕駛新買的小飛機,打算載女性友人飛越金門大橋,不料飛到一半引擎失去動力,墜落在加州外海,整架飛機只剩機尾露在水面,命大的兩人則在海中載浮載沉。

 

不過萊許當下似乎並不害怕,反倒拿起手機紀錄周遭情況,還與友人在等待救援的期間開心自拍。萊許表示,他們眼看飛機就要墜海,於是趕緊拿了手機和可以幫助漂浮的物品,立刻從機上跳到機翼求生,半截飛機漸漸下沉,期間還不斷有大魚從身邊游過,腳也不停被水母攻擊。

萊許的另1名友人雷佩特(Owen Leipelt)駕駛飛機,紀錄下他們墜海的過程,並趕緊聯絡海上救難隊,原先不見兩人身影,還以為他們出事了,幸好10分鐘後就接到萊許打電話報平安。

萊許事後在影片提到,他在水中時還是很擔心會被鯨鯊攻擊,所幸救援在25分鐘後就抵達,平時就愛在網路分享冒險生活的他,這次真的碰上墜機事件,確實也感到相當震驚。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及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將會進一步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飛機#墜海#自拍#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853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