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飆速143公里釀3死 駕駛輕判1年2月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1:41

去年底苗栗縣一名歲男子,無照上路,在國道飆到時速143公里,結果變換車道時,失控撞護欄,又擦撞到與其它車輛,造成包括3歲女童在內,3人死亡,今天判決出爐,苗栗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輕判李男1年2個月徒刑。

圖/TVBS

 
凌晨高速公路死亡車禍,三歲女童被拋飛,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路一路施行CPR急救,最後仍然傷重不治,肇事轎車車頭撞爛,被撞的轎車,車上3名乘客死亡,包括1名3歲女童,苗栗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只輕判李男1年2個月徒刑.

民眾:「啊判太輕了吧,叫這些父母親如何能接受,情何以堪啊,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實在是判太輕了。」

事發在中山高北上138K,苗栗這名23歲李姓駕駛無照上路,在國道上飆到時速143公里,轎車要切內線,失控撞上分隔島,小貨車閃避不及,才追撞上去.而他11月5日才因為騎機車,掛失竊車牌被警方查獲,想逃跑衝撞警用機車。

 
圖/TVBS

警方vs.李姓駕駛:「你就是要跑啦,沒有啦我沒有要跑,那你幹嘛要這樣,還撞到我的車。」

一般因過失致人於死者,得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萬元以下罰金。李男無照駕駛還釀出三條人命,還有四項違規,卻被輕判,苗栗地院表示,女童家長也有責任.

圖/TVBS

苗栗地院庭長宋國鎮:「法官可能是參酌,兩名死亡的成年人沒有繫安全帶,那幼童的母親沒有自己照料幼童,將幼童交由另外一個人徒手抱著,又沒有坐安全座椅,所以她們應當也有某程度的責任。」

法官考量李男犯後,坦承犯行之態度,再加上考量其家庭、收入等情況,判處1年2個月徒刑,但這樣的判決,恐怕讓家屬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無照#過失#駕駛#急救#傷重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622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