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理期不適沒讓座 女竟遭坐腿威脅:我打死妳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1:45
老翁硬逼少女讓座。圖/翻攝自微博
老翁硬逼少女讓座。圖/翻攝自微博

有遇過這麼不講理的人嗎?大陸湖南省長沙市1名老翁,20日搭乘地鐵時,發現沒有位置坐,便強行要求1名生理期剛來的方姓女子讓座,他甚至還直接坐在對方腿上,硬把方女從座位上擠開,隨後還揮舞手中雨傘威脅說「我打死妳」。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本月20日下午6點左右,這名老翁搭乘長沙地鐵1號線時,發現車廂內擠滿了人,到處都找不到位置,便強行要求方女讓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方女並非坐在博愛座上,卻被要求讓位,讓她十分錯愕,便跟對方理論,「您年紀大需要坐沒關係您說,但是這個位置寫了名字嗎?」

 

老翁硬逼少女讓座。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老翁卻大聲回應,「沒寫名字啊!是我要坐啊!」隨後便直接從細縫中坐下,並用手推開方女,把她從座位上趕走,甚至還揮舞手中的雨傘威脅說,「我打死妳」。其他乘客見狀後,勸阻老翁說,「讓座也要她自願吧!」方女也跳出來指責,「你不知道女生也有不舒服的時候嗎?」

少女十分錯愕。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老翁完全聽不進去,甚至還站起來作勢要攻擊對方,幸好被一旁的乘客拉回座位。據悉,方女覺得太過委屈,忍不住在車廂內流淚,事後,她也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將針對該起事件做進一步的調查。
 

老翁蠻橫不講理的行為曝光後,網友看到都相當氣憤,「還說要打死別人,這種人需要讓座嗎」、「標準的老流氓」、「倚老賣老,有這麼大力氣打人還要人讓座」、「這麼霸道的老頭不值得讓座位給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鐵#老人#雨傘#威脅#讓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27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