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臭!屋內猶如垃圾山 1歲女嬰睡其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2:06

年僅10個月大的小女嬰,竟然睡在垃圾堆裡!屏東慈善社團訪視萬丹的一戶人家,發現屋子裡滿是餐盒、尿布等垃圾,堆成了一座小山,這些垃圾已經發臭了,還招惹蟑螂、老鼠四處爬竄,而小女嬰就睡在四周堆滿垃圾的嬰兒車內!原來孩子的媽媽因案服勞動役,30歲的爸爸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女兒,竟然半年以上沒有整理家中的垃圾。

圖/TVBS

 
志工:「他把小孩子放在這個垃圾堆裡面,剛我們進來的時候,那小孩子在這邊,快哭要哭的,現在是看到我們社工進來的時候,他就把小孩子抱走!」

10個月大的小女嬰,嬰兒床就擺在垃圾堆中,整個客廳滿滿的都是吃過的餐盒,以及使用過的尿布等垃圾,堆得猶如小山,甚至還出現蜘蛛網,現場傳出陣陣臭味,讓前來訪視的慈善志工忍不住噁心!

志工:「我現在站在這地方就真的想要吐,好癢!他家的蚊蟲多,蟑螂多啊!這隨便一包裡面都有蟑螂、蚊蟲。」

 
不論是廚房、還是房間,同樣都被垃圾掩埋了,爸爸抱著女嬰站在一旁,任由2歲的大女兒在垃圾堆中走來走去。爸爸說,這房子至少半年沒有清理了。

圖/TVBS

女嬰爸爸vs.志工:「我們自己還有垃圾袋,有垃圾袋怎麼不把它整理一下,怎麼弄成這樣子。」

海青青弘會理事長方華雄:「媽媽在服勞動役啊,爸爸他在照顧兩個小孩子啊,啊家裡就是亂七八糟,亂烘烘的。所以我們心疼小孩子。」

女嬰爸爸:「工作上比較沒有那麼多時間,然後加上老婆又比較不愛整理。」

原來,女嬰的媽媽因為車禍肇事還在服勞動役,由30歲的爸爸,獨自照顧2個女兒,一家人就靠中低收入及育兒補助過活。志工們可憐兩名無辜的孩子就身陷發臭的垃圾堆中,趕緊大動員,前往協助清理環境。

圖/TVBS

志工:「垃圾袋進來!走進來!走進來!」

 
志工們奉勸年輕爸爸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千萬別再放任屋子淪為垃圾山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嬰#垃圾堆#屏東#服勞動役#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70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