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媽整形「鼻眼滲血」慘死 夫認屍崩潰:脖子都針孔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3:04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大陸河南省南陽市日前發生1起整形死亡案例,1名28歲的楊姓護士日前瞞著丈夫,偷偷跑到1間醫院做整形手術,未料手術過程中卻意外身亡,事後楊女的丈夫痛訴,院方起初疑還想隱瞞此事,他也崩潰透露,妻子的遺體不僅七竅出血,「整個脖子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針眼」。據了解,目前當地醫療機關已組成專案小組,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綜合陸媒報導,楊女的丈夫張男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妻子要做整形手術,18日下午5點他突然接到醫院電話,對方聲稱妻子「在手術過程出了點小意外」,他才驚覺不對勁,趕緊與家人趕到醫院,結果院方疑似一度隱瞞死訊,讓張男相當憤怒,張男也崩潰透露,他見妻子見後一面時,發現妻子的脖子上有很多針眼,「鼻子和眼睛有血流出…」。

 

手術室相當簡陋。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報導指出,當時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醫院監視器已遭刪除,從楊女的手術單中可見,楊女打算進行額頭填充、頸部填充、胸部修復和下體填充等手術,雖然手術單底下有楊女的簽名,但張男看完直言「這個簽字一看就不是我老婆的,我認識她的字」。此外,警方經查也發現,死者做的手術屬於二級手術,但該機構並沒有相應的資源設施。

該整形醫院目前已遭查封。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張男難過地表示,妻子在南陽市某醫院擔任護士,2人育有一對不到2歲的雙胞胎,如今妻子意外身亡,讓他完全無法接受,且事發至今院方一直對事件遮遮掩掩,「我不僅沒得到事情的真相,甚至連老婆具體死亡時間也不知道」。對此,警方表示,該醫院並沒有整型手術的營業許可證明,目前已逮捕涉案人及相關人士,詳細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整形#手術#醫院#醫療糾紛#護士#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20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