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女友大吵!他「時速140狂飆」洩憤 撞柱翻5圈慘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2:12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大陸廣東省佛山市近日發生1起死亡車禍,當時1名男子駕駛1輛白色轎車,以時速140公里的速度在路上狂飆,結果不慎失控撞上一旁柱子,車輛直接騰空翻轉了近5、6圈,接著才重摔至地面,由於撞擊力道強烈,男子也當場魂斷車內。據了解,男子疑因與女友吵架心情不佳,才會在路上飆車洩憤,未料竟因此喪命。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廣東省佛山市高新區的順業西路,15日凌晨1名男子吃完宵夜後,便開車以時速140公里速度在路上狂飆,期間他還拍下儀表板畫面並PO文,結果隨後車子便失控撞上柱子,當場騰空翻轉了近5、6圈墜地,由於撞擊力道強烈,不僅車子嚴重變形、擋風玻璃碎裂,坐在駕駛座的男子也當場喪命。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據了解,事後有網友爆料,男子疑與女友吵架後心情不佳,才會在路上飆車洩憤。另外,有目擊者也指出,事故地點附近並沒有發現明顯的剎車痕跡,不排除駕駛一開始就有尋死念頭。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對此,警方表示,由於事發當下該道路上行人稀少,因此事故並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而男子的女友得知後也難過地在微博發文,表示「我的男朋友死了…」據悉,她先前擔心男友想不開,曾請親友協助聯繫對方,未料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整起事件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禍#駕駛#飆車#超速#女友#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1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