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跪求女友77歲外婆幫勸復合遭拒 男惱怒灌她笑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0:06
一名男子想請前女友的外婆幫忙勸復合遭拒,竟在她口中狂灌笑氣。(圖/翻攝自陸網)
一名男子想請前女友的外婆幫忙勸復合遭拒,竟在她口中狂灌笑氣。(圖/翻攝自陸網)

男女交往如何和平的分手,一直是門學問;最近上海一名男子,日前假扮快遞員闖入前女友的家中,希望能求復合,還請女方外婆幫忙,卻遭到對方的拒絕。男子惱羞成怒,竟將前女友77歲的外婆雙手綑綁,還對老人家猛灌笑氣導致休克,所幸急救後已無大礙。目前男子已遭逮捕,被依涉犯故意傷害罪起訴。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4月份。據當地檢警調查,該名77歲的老婦人和女兒及外孫女同住。事發當晚7時左右,老婦人獨自在家吃完飯後,聽到門外有人大喊「有快遞」,隨後就起身開門領取。沒想到門一打開,看到這名快遞員竟然是外孫女的沈姓前男友,當下臉色大變,準備關門時卻被對方猛力撞開闖入屋內。

 

沈男和許姓女友本來是同事,去年5月2人感情進展神速成為男女朋友。交往之後,許女發現沈男脾氣暴躁,因此提出分手;沈男不斷求復合,甚至還跑到女方家樓下割腕,之後一度短暫復合,但仍因為個性不合再度分手。

男子先把女方外婆用繩索綁住雙手,接著灌她笑氣還用枕頭摀住她口鼻。(圖/翻攝自陸網)

沈男為了再求復合,假扮快遞員闖入許女家中,當時只有外婆在家,便對她說「外婆我要和妳談談!」沈男先是跪下來,稱說自己對不起許女,希望外婆可以幫忙勸復合。外婆得知外孫女和沈男的交往情形,隨即表示拒絕,正當要打電話連繫女兒時,卻遭到沈男的威脅。

 
隨後沈男將外婆推倒在地,並對她拳打腳踢,接著拿出繩子綁住外婆的雙手,並在她的嘴灌笑氣,再用枕頭摀住她的口鼻,外婆就這樣昏厥過去。當時許女和母親正好下班回家,直接發現沈男,沈男竟同時抓住母女倆的頭髮拉倒在地,並對她們一陣毆打。期間許女掙脫,又被沈男抓回來,許女母親則是趁機大喊救命並報警處理。

此時街坊鄰居聞聲趕來,將人團團圍住,並立刻將外婆送醫急救。所幸外婆最後並無生命危險,沈男也被帶回警局偵訊。他向警方表示,對於自己衝動的行為懊悔不已,由於他的行為造成許女、母親和外婆都有受傷,甚至還對外婆灌笑氣,還用枕頭悶住頭導致休克,其行為已經構成故意傷害罪,遭到逮捕移送法院審理。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事#分手#男女朋友#笑氣#休克#快遞#割腕#故意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4

0.1532

0.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