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食店邊玩手機邊充電 男孩突「抽蓄抖動」慘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23:02
13歲男邊玩手機邊充電。圖/翻攝自微博
13歲男邊玩手機邊充電。圖/翻攝自微博

你會邊充電邊玩手機嗎?大陸江西1名13歲男孩在速食店用餐時,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沒想到他突然身體僵直,不斷抽蓄且陷入昏迷倒在座位上,送醫搶救2小時仍不治身亡。醫師表示,男孩身上有觸電現象,讓家屬懷疑是店家的插座漏電,才釀成這起悲劇意外。

13歲男孩邊玩手機邊充電。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南昌市青山路1家速食店,16日下午3點左右,2名年齡相仿的男孩在店內用餐,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其中身穿綠衣的男孩,正在玩自己的手機,同時使用座位一旁的插座充電,沒想到,他突然身體僵直,全身抽蓄抖動,隨後便倒在座位上動也不動。

男孩所使用的手機。圖/翻攝自微博

速食店內其他用餐民眾見狀後,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救治,不幸的是,經過2的小時搶救後仍不治身亡,院方在死亡證明書上寫下的死亡原因是休克,但醫師告訴死者姊姊,男孩身上有觸電跡象,讓死者家屬懷疑,導致發生這起意外的原因是店內的插座漏電。

目前插座已被透明膠帶貼起。圖/翻攝自微博

 
死者姊姊表示,弟弟的手機仍可運作,而充電線雖然不是原廠的,但沒有燒壞痕跡還是能正常充電,因此把矛頭指向店家,目前速食店內男孩使用過的插座,已經被店家用透明膠帶封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插座#觸電#手機#充電線#速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05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