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飛飛66歲冥誕 Google首頁重現「帽子歌后」


發佈時間:2019/08/2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2:06
圖/Google提供
圖/Google提供

今天是「帽子歌后」鳳飛飛66歲冥誕,Google首頁放上以她為主角的紀念Doodle,同步登上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古巴、冰島、義大利、瑞典等地的Google搜尋首頁。

Google發布新聞稿指出,鳳飛飛的本名為林秋鸞,1953年出生於桃園大溪,熱愛唱歌的她成為台灣流行樂壇的一顆璀璨之星,以她真摯的情歌和極具吸引力的個人風格而聞名。鳳飛飛最著名的穿搭元素就是百變的帽子,據說她這一生收藏了超過600頂的帽子,因此擁有「帽子歌后」美名。

 

Google希望在鳳飛飛66歲冥誕這天,讓大家一起再次重溫「掌聲響起」,祝台灣國寶級歌后鳳飛飛生日快樂。

Google台灣與香港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說,已故歌手鳳飛飛的動人歌聲和個人魅力,不僅在台灣流行樂史上寫下傳奇且精彩的故事,也讓她的歌曲傳遍亞洲華語地區。

利啟正表示,為了紀念鳳飛飛66歲冥誕,Google特別以「帽子歌后」的特色為概念,設計出專屬的Google Doodle。使用者可以透過今天的Google首頁懷念鳳飛飛,也讓世界更認識台灣的一代歌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飛飛#帽子歌后#Google#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68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