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取代女神 千千、茵聲拍洗髮乳廣告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20:07

洗髮精廣告代言從女神變成網紅,最近紛紛找來網紅拍廣告,像是大胃王千千,還有鄭茵聲和劉書宏,情侶檔拍廣告,跳手勢舞、推新單曲「水水洗頭沒」。

圖/翻攝自TWHKpantene YouTube

 
藝人劉書宏vs.網紅鄭茵聲:「哇謝謝,不客氣可愛,嘿北鼻,你是不是又沒洗頭了。」

摸一下女朋友的頭,沒想到滿手油膩膩,「這群人」的鄭茵聲和劉書宏情侶檔,合體為洗髮乳拍廣告。

藝人劉書宏vs.網紅鄭茵聲:「水水女友都有洗頭髮,頭髮油油不水水,水水女友都有洗頭髮,頭皮油油好負擔。」

 
搭配時下流行的手勢舞,推出這首最新單曲《水水洗頭沒》,旋律洗腦、歌詞又有記憶點,再穿插情境劇,有哏又有趣。

藝人劉書宏vs.網紅鄭茵聲:「卸下一百種煩惱,卸下油膩零負擔,嘿。」

過去洗髮精廣告,都由安心亞、天心等氣質女神演繹,也搭上網紅當道熱潮,另一品牌則是找來大胃王YouTuber千千。

大胃王YouTuber 千千:「喔好想要人生輕鬆點喔,輕盈水潤,美麗好輕鬆。」

飄逸的長直黑髮,充滿唯美氛圍,還有白皙皮膚和高挑身材,千千對鏡頭露出淡淡微笑,瞬間從大胃王一秒變女神。

代言洗髮乳廣告,上演職場篇、失戀篇和自拍篇,三種有趣小劇場,千千都轉換自如,品牌希望藉著網紅的體驗和網路聲量,達到口碑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洗髮乳#廣告#劉書宏#鄭茵聲#千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8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