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律賓代表:尚未確認非洲豬瘟 尊重台行李查驗


發佈時間:2019/08/19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5:46
圖/TVBS
圖/TVBS

菲律賓疑似發生非洲豬瘟,台灣自今天零時起增加對菲國入境桃園機場旅客手提行李進行全面X光機查驗。菲律賓駐台代表班納友表示,菲國尚未確認發生非洲豬瘟,但尊重台灣的決定,理解這是防疫必要措施。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18日指出,由於菲律賓發生疑似非洲豬瘟案例,為防疫超前部署,決定自19日零時起增加對菲律賓入境桃園機場旅客的手提行李,進行全面X光機查驗。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理事主席兼菲律賓駐台代表班納友(Angelito Banayo)表示,雖然尚未確認菲律賓有發生非洲豬瘟,但尊重台灣提高對菲律賓旅客行李查驗的措施。

班納友指出,菲律賓農業部仍在對相關的豬隻死亡事件進行調查,尚未確認是因為非洲豬瘟造成。

班納友說,面對非洲豬瘟疫情,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很早就提醒所有前往台灣的菲律賓人,禁止攜帶豬肉以及台灣方面的處罰措施;菲律賓理解這些都是防範非洲豬瘟的必要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律賓#非洲豬瘟#機場#防疫#豬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09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