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觀巴行程路線 外籍旅客最愛暢遊宜蘭龜山島


發佈時間:2019/08/1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6:07
圖/翻攝自Taiwan Tour Bus 台灣觀巴臉書
圖/翻攝自Taiwan Tour Bus 台灣觀巴臉書

台灣觀光巴士協會今天指出,台灣觀巴路線龜山島登島、壯圍濱海生態之旅1日遊,在今年第2季獲得外籍旅客與大陸旅客最喜愛路線。

台灣觀光巴士協會發出新聞稿表示,台灣觀巴典範路線「龜山島登島、壯圍濱海生態之旅1日遊」從2019小鎮漫遊年票選小鎮的第一城「頭城」出發,帶著遊客前往海上生態公園龜山島,欣賞地質、氣候、潮汐多樣搭配的自然景觀,返回烏石漁港享受老街懷舊美食。

 

行程除了欣賞美景與美食,更有輕騎拉拉車親近太平洋的自行車道,導遊介紹沿途生態、定點攝影人員騎機車錄製影片,會免費製作影片上傳YouTube,旅客可以自行搜尋得到,體驗傳統宜蘭餅DIY,及最新沙丘地景的「壯圍」,引領遊客重新看見壯圍沙丘的美麗,要以海、陸、玩、味通通有的遊玩方式,溶入台灣觀巴精神。

台灣觀巴協會也說,這條行程今年獲得交通部觀光局選為台灣觀巴典範路線,第2季獲外籍遊客與大陸旅客最喜愛路線。

台灣觀巴協會指出,國外自由行旅客來台要前往龜山島相對在交通上需要車輛與船隻接送,安排上較為不易,台灣觀巴提供從頭城車站開始的全程服務並備有中英日韓車上語音導覽系統,在每年3月到9月龜山島賞鯨季節深受外籍遊客喜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觀巴#龜山島#生態#觀光#自由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71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