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鹿茶館2槍手疑逃柬埔寨! 刻意混淆行蹤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6:08

台中沙鹿的茶館槍擊案兩名槍手犯案至今剛好滿三個月,不只沒被逮捕,反而還傳出已經逃亡到柬埔寨的消息,根據道上傳聞2名嫌犯在犯案前,幕後藏鏡人已經訂好船票,一人以75萬元的代價幫他們從屏東偷渡到越南再轉到柬埔寨,警方對此說法沒有證實但也沒反駁,只是事發三個月了兩名嫌犯不斷製造假的手機定位,混淆警方。

圖/TVBS

 
兩個惡煞提著槍,闖進沙鹿茶館掃射。

圖/TVBS

近距離最新照片,男子目露兇光他就是其中一個槍手陳威廷,犯案至今剛好滿三個月,不僅沒被逮捕還傳出兇嫌早已不在國內,根據道上傳聞槍手陳威廷跟李姓少年在五月18日犯案後23日就潛逃出境,按照幕後藏鏡人計畫,一路從台中、苗栗、台北最後又南下到屏東,搭船偷渡到柬埔寨。

當時警方大陣仗南下高雄,守株待兔。
 

圖/TVBS

卻撲光似乎有幫凶帶著嫌犯手機混淆方向,開槍前嫌犯已經鋪好後路,外界傳聞嫌犯一共訂了3人船位,1人先付15萬抵達柬埔寨後1人再補55萬,境外逃亡一人花費75萬元,奇怪的是第三人是誰,警方對此境外逃亡說沒有證實,但狂妄殺人後滿三個月,逮人計畫似乎陷入膠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槍手#逮捕#混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3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