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餐廳3」超獨裁 黃曉明遭封「中年王子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4:24

大陸男星黃曉明在節目《中餐廳3》成為店長,不過言行超獨裁被網友說是「中年王子病」,還傳出他為了洗白要求後期配音修改,不過黃曉明工作室否認,另外對於王子病一說黃曉明也說「挺逗的」。

圖/翻攝 v_chinese_drama_v instagram

 
大陸節目《中餐廳3》:「不行不行你聽我的,聽我的,聽我的,買,這必須花的錢一定要花。」

黃曉明接棒趙薇成為「中餐廳3」新任店長,不過節目中他霸氣言論,最常說「聽我的」引發網友熱議,被說是「中年王子病」。

大陸節目《中餐廳3》:「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好的,店長,你覺得不管用,我覺得管用好嗎,聽我的好不好,一個人說的算,這個事情不需要討論。」

 
不管什麼事情總要大家聽他的,獨裁店長形象表露無遺,就連跟廚師對話都讓網友看了感受到,空氣凝結的尷尬感。

大陸節目《中餐廳3》:「你就照著全部去給我做,全部做完,我不管有幾套,全部做完,全部做完,聽我的,不用管有幾個,你全部做完,我再跟你說一遍,全部做全部做完,不要再問了,全部做了。」

過程中黃曉明不聽建議,獨自決定餐廳的經營大方向,幾個經典名言更被做成表情包,還有傳言說黃曉明投資中餐廳為了洗白要求後期配音修改,不過被工作室鄭重否認,而被說是被中年王子病,黃曉明似乎不怎麼介意。

大陸男星黃曉明:「覺得挺逗的,以前沒見過這詞,但是這也是好事,第一是我擺脫了油膩嘛。」

黃曉明笑說王子病總比過往被講很油膩好,儘管在節目中很獨裁,但是對女嘉賓倒是很貼心,天氣熱外出的工作都自己承擔,黃曉明霸氣的處事作風有褒也有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曉明#趙薇#中餐廳3#中年王子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86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