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少女「烘狗」還開直播 網友氣炸肉搜報警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2: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德州一名未成年少女在IG直播烘狗還拍手大笑,狗狗在烘衣機裡轉了7秒後,門打開時身體還在滾動,網友氣到立刻報警,還對她展開肉搜,目前路易斯維爾警方已經針對此案,著手展開調查。

虐狗女子:「我要這麼做,把狗放進烘衣機裡,牠喜歡這樣,過來,牠喜歡。」

 

女子把家中愛犬放進烘衣機,接著她真的按下開關,過程中大笑還拍手。

虐狗女子:「哈哈哈。」

就是這段影片挑起全美民眾怒火,美國一名未成年少女在住處「烘狗」,還在IG開直播,讓網友氣到報警,並對她展開肉搜,而當地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記者:「達拉斯警方證實,這件事真的發生在路易斯威爾,達拉斯新聞處已經確認,少女是一名住在這裡的學生。」

這名少女把一隻西施犬放進烘衣機,尖叫的同時把門關上,按下開關,6、7秒後當女子把門打開時,西施犬仍然隨著滾筒轉動,接著小狗跑向客廳。

虐狗女子:「查爾斯,我很抱歉。」

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人員:「我希望,我們希望,找到這名女子,並為她的所作所為負責。」

因為少女未成年,所以無法依虐待動物罪將她起訴,目前路易斯威爾警方已經找獸醫,確認西施犬的身體狀況,等檢查報告出爐後,此案將轉交給丹頓地方檢調單位持續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狗#直播#美國#烘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16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