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切服務區匝道 休旅車螃蟹似橫走險撞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21:31

遊覽車司機,載著補習班師生南下旅遊,在國道三號南投休息區匝道前,遇到一輛休旅車,螃蟹走路似的,從中線直切到外線,跨越槽化島,要進入休息區匝道。距離太近了,遊覽車緊急煞車減速,差點就撞了上去,氣得駕駛舉發違規。

圖/TVBS

 
遊覽車開在外線,突然左側一輛休旅切切過來,越過外線,跨越槽化線,進入匝道,遊覽車緊急煞車才沒撞上。從後方行車紀錄器看到,這輛休旅車,從中線超車,超過遊覽車之後,距離還沒拉開,就變換車道。兩車同時前的狀況,有如飄移開車。

駕駛嚇了一大跳,急踩煞車,才沒撞上去,車上40名師生,瞬間減速嚇了一大跳。

圖/TVBS

遊覽車司機林子暘:「服務區的匝道一到,他才從我的左邊,就是中線的地方加速衝過來,螃蟹車的方式直接切斜的。」
 

事發在16日早上8點多,國道三號,靠近南投服務區,休息區之前都有指示標誌指引,由休旅車動線看來,應該是為了往服務區,但是開在中線,太晚決定切換到外線,才會斜切橫著走。駕駛節錄行車紀錄器告發違規,一口氣檢舉他,危險駕駛,變換車道未保持安全距離,跨越槽化線。其中違規變換車道和跨越槽化線,違規明確,可以各罰3千到6千。

圖/TVBS

遊覽車司機林子暘:「(煞車)直接踩到底,還是離他越來越近,差一點點這樣子。」

為了及切匝道,休旅車差點引發ㄌ。駕駛說事後檢視行車紀錄,原本時速八九十,瞬間煞車踩到底,減速到60,難怪後方座位,歡笑聲瞬間凍結,大家都嚇到了。他們一行3台遊覽車,總共100多人,車隊因為剛下過雨地面濕滑,還刻意拉長距離,真被這輛唐突的螃蟹車,嚇出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覽車#車禍#國道#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688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