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臨檢太驚慌!女從褲檔掏出「野生鱷」 警嚇傻


發佈時間:2019/08/1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6: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員警最近在臨檢時,發現一對男女在車子後車廂藏匿41隻烏龜,不料女子隨後還從瑜珈褲裡,掏出一條短吻鱷,令警察看了大吃一驚!

圖/翻攝自Charlotte County Sheriff's Office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佛羅里達州當地警察今年5月在路邊臨檢時,發現一輛違規停靠的小貨車,便上前攔車查看。當時坐在車上的一對男女,向警方聲稱正在附近橋下蒐集青蛙和蛇,警方為了確保車上沒有非法野生動物,經過男子同意後便開始搜查車內。

圖/翻攝自Charlotte County Sheriff's Office推特

警方打開車子後車廂後,竟在一個「忍者龜」圖案的後背包內,查獲41隻果核龜,便開始懷疑兩人的動機,再度詢問兩人是否還有偷藏其他違法動物。或許是因為受到驚嚇,女子眼看紙就快包不住火,趕緊先行自首,從自己的瑜珈褲內,掏出一條30公分長的短吻鱷,令在場員警大傻眼。女子最後被依非法持有野生動物等4項罪名,判處6個月緩刑以及2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而男子的案件目前還在審理中。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短吻鱷#佛州#美國#烏龜#野生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44

0.1812